2021年江苏省高中骨干教师分学科专题选学培训项目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1-12-19浏览:10设置

    12月16号下午,2021年江苏省高中骨干教师分学科专题选学(语文、数学、政治)培训项目正式开班。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苏简兵、文学院院长沙先一、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冠群、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红、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光,研修班班主任以及来自省内各市的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由于疫情原因,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融合的模式。

    苏简兵书记代表三个承办学院致欢迎辞,他首先对线上、线下的学员能够参加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三个学院的专业、师资、生源情况,并希望各位老师沉下心参加研修,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提升自己。 

    睢宁高级中学鲍娟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首先代表学员对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能向专家们学习并感悟先进的教学理念感到十分荣幸,并代表全体成员承诺加倍珍惜学习机会,不辜负厚望,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力求共同成长。

    最后,吴晓红副院对江苏师范大学的综合实力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吴院长表示此次培训无论是从教师培训的角度来看,还是从与基础教育密切联系的角度来看,都是有重要意义的,教育厅及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都十分重视,学校也做好了明确的安排与细致的准备。最后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学员能做一位四有好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严格遵守纪律,勤思考,收获知识和友谊。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