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毅

时间:2019-09-19浏览:2578设置

一、基本情况

林文毅,1979年3月出生,江苏丹阳人,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致力于文本信息的评价与整合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要探究在这一认知加工过程中个体因素和环境因素的影响。

二、科研成果简介

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网络信息可信度评价策略及其适用条件研究》,江苏省教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资助项目《小学教师学习观与学习策略关系研究》等,校级博士教师科研项目《认识论信念对于多文本阅读理解影响研究》,并参与多项教育规划项目研究。

近年来,在《Social Behavior and Personality》、《心理科学进展》、《心理发展与教育》、《心理科学》、《心理学探新》、《应用心理学》等众多心理学专业核心期刊发表多篇相关论文。

代表作《多文本阅读理解本质特征分析》、《从一般领域到特殊主题——认识论信念的层次之分》、《文本——信念一致效应及其消除》和《多文本阅读理解中的来源关注:实证研究与理论解释》等。

三、所在学位点

1.心理学;2.小学教育(教育硕士)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