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政

时间:2019-09-19浏览:2710设置

一、基本情况

李广政,男,河南商丘人,1987年6月出生,哲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15年6月毕业于吉林大学,2018-2019年赴英国约克大学访学(合作导师为:约克大学的Alan Baddeley、Graham Hitch和利兹大学的Richard Allen)。主要致力于学习和记忆的加工机制研究,采用行为学和认知神经科学等研究方法,从理论与实证相结合的角度关注人类学习或信息加工的本质过程,探讨记忆的早期发展和老化。目前担任《心理与行为研究》、《Memory & Cogniiton》、《Cognitive Processing 》等杂志同行通讯评审专家。

二、科研成果简介

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动作对汉语发展性阅读障碍儿童的工作记忆促进作用研究》、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SPT对记忆年老化的改善机制研究》、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3-6岁的儿童动作记忆发展研究》和江苏师范大学博士教师启动项目《动作记忆的老化效应研究》四项,作为核心参与人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动作记忆SPT优势效应的加工机制》和吉林大学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发展心理学的个性化教学体系改革》两项。

已在《Journal of Cognitive Psychology》、《Quarterly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Psychology》、《Cognitive Processing》、《心理学报》、《心理科学》和《心理科学进展》等专业刊物发表论文数篇。

代表论文:《The effects of encoding modality on event-based prospective memory in seven-to nine-year-old children》、《SPT效应的自动突显机制:来自输出监测的研究》、《Directed forgetting of negative performed actions is difficult: A behavioral study》。

三、所在学位点

1.心理学;2.应用心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