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本贤

时间:2019-09-19浏览:3923设置

一、基本情况

王本贤,江苏沛县人,1970年12月出生,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生涯规划师,国家创业咨询师。科技部火炬创业导师,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江苏省教育厅首批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江苏省人社厅“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江苏省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现任江苏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

二、科研成果简介

主要从事职业技术教育学和教育经济与管理方面的研究。

主持省部校级课题18项,其中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课题1项,省级课题9项。在《中国高等教育》等期刊公开发表论文40余篇,编写书籍11部,其中专著1部,主编1部,副主编2部,《创业基础》被列为“十二五”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指导作品多次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作品多次获全国“创青春”、互联网+等创业大赛奖项。

代表著作:《创业基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论》、《个性化就业指导的理论与实践》

代表论文:《基于计划行为理论的创业意向与创业教育》、《前瞻性人格与创业意向的关系:成就动机的中介效应》等。

三、所在学位点

职业技术教育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