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景坤

时间:2019-09-19浏览:3492设置

一、基本情况

    朱景坤,1972年12月出生,山东费县人,研究员,教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江苏师范大学敬文书院(卓越人才培养强化部)党委书记。江苏省公务员面试三级考官,国际

劳工组织SIYB培训教师。

二、科研成果简介

    主要从事于高等教育学基本理论、高等教育管理、小学教育等研究。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规划课题《反思与重建:中国现代大学德性研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委托课题《高校参与军转干部教育培训的创新模式研究》、江苏省高教学会高等教育研究规划课题《江苏高校创业教育与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研究》、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现代大学制度下我国巨型大学内部治理研究》、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大学德性论:理论重审与制度重建》等7项课题,主持2项校级重点课题,参与多项国家、省级课题研究。2002年以来在《比较教育研究》、《大学教育科学》、《江苏高教》等期刊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

    代表著作:《我国巨型大学组织与管理模式研究》、《大学德性论:理念重审与制度重建》

    代表论文:《关于我国大学排行评价的几点质疑》、《美国大学教师学术自由的逻辑基础与制度保障》、《全媒体时代背景下大学的现实困境与发展理路》等。

三、所在学位点

1.高等教育学;2.小学教育(教育硕士)3;教育管理(教育硕士)。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