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欣

时间:2019-09-19浏览:2285设置

一、基本情况

张欣,1971年4月出生,黑龙江省大兴安岭人,研究员,管理学博士。江苏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硕士生导师、江苏省公务员和事业单位面试三级考官、国家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二、科研与学术成果

主要从事高等教育管理、教育质量保障、教育评价研究。

主持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项目《我国公立本科院校更名的组织行为研究》、《复杂视域中的地方本科院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研究》、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推进十二年义务教育的政策研究》,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研究,获得徐州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先后在《中小学管理》、《江苏高教》、《比较教育研究》、《教育评论》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

代表论文:《研究性学习评价策略》、《高等教育研究范式的三维视界》、《院校研究: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新视角》、《美国高校更名的内生逻辑探析》、《规则与惯习的耦合:大学廉洁文化建设研究》、《美国研究型大学校长任期分析》等。

代表著作:出版学术专著《我国地方本科院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研究》,参编学术专著《多元与融合:多维视野中的学校发展》、《基础教育课程改革透视与展望》等。

三、所在学位点

高等教育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