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说之安全有约”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06-07浏览:101设置

  为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工作,教育科学学院于20166619点,在16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师说之安全有约 ”主题教育活动,出席活动的有铜山区派出所宋文波所长、教科院团委刘娜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宋所长首先向在场学生代表们介绍了一系列诈骗手段、犯罪人心理及经典案例,以此来提高同学的安全警惕意识。随后他为同学们播放了一则富有教育意义的女子防身术影片,传授在场女学生们防身技能,以备不时之需。随后刘娜老师生动地讲述了一起身边人的受骗故事,呼吁大家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并为获得“安全有约教育十佳经典语录”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在横幅上签名留念,至此本次“师说之安全有约”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安全管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相信在本次活动中,教科学子都有所收获,并能在日后安全行事,有效防范各类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