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说之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06-07浏览:82设置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教育科学学院于2016661830分,在16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师说之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教科院团委刘娜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代表学院向与会同学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师说之诚信·感恩”专题教育。随后,学生代表武修竹为在场同学们宣读诚信感恩倡议书并带领大家进行了激昂的宣誓。接下来,刘娜老师为获得“诚信·感恩教育十佳经典语录”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在横幅上签名留念,为本次“师说之诚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又是促进学生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本次活动激发了我院学子关怀他人、奉献社会的积极性和能动性,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教科学子都能常怀感恩之心,诚信做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