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教学领导力的提升”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时间:2016-05-15浏览:319设置

5月14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代蕊华教授在13号楼208报告厅为我院教育学、公共管理专业三个年级的研究生作了题为“校长教学领导力的提升”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江苏师范大学教科院赵峻岩教授主持。

代蕊华教授现任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全国教育干部培训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全国中小学校长培训工作研究会秘书长。他主持了多个科研项目、出版了许多专著并且在国内外各类学术期刊上发表了60余篇论文。代蕊华教授将报告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分享经验教训,其次是交流互动。第一环节中,代蕊华教授具体地向大家阐述了校长教学领导的背景、教学领导的主要方面、教学领导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提升校长教学领导力等内容。此外,代蕊华教授还留下了三个疑问供大家思考。在第二个环节中,代蕊华教授耐心的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TELIS测试的相关知识以及当前我国校长培训的相关情况。

代蕊华教授的演讲不仅激发了大家研究我国当前基础教育的兴趣,也增强了同学们做好相关研究的信心。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