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社会与情绪学习的内容与框架”的学术报告成功举行

时间:2016-05-14浏览:483设置

5月13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博士生导师李燕教授在8号楼201报告厅为我院学前教育三个年级的研究生及13、14本科生作了题为“幼儿社会与情绪学习的内容与框架”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江苏师范大学教科院张新立教授主持

李燕教授在学前教育领域有着丰富的研究成果,不仅出版了许多专著,还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在本次报告中,李教授向大家分享了她在幼儿教育方面的心得体会。首先,李燕教授向大家阐述了“社会与情绪学习(SEL)”的概念界定,并且介绍了社会情绪学习的五项核心技能。其次,李燕教授又介绍了戈尔曼的情绪智力混合模型作为延伸,并对相关研究热点进行了总结。在学术报告的最后,李燕教授耐心的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幼儿教育研究中重要研究的方法。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李教授的演讲激发了在座同学从事幼儿教育研究的兴趣,也增加了同学们做好幼儿教育研究的信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报告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