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论坛”第三期学术沙龙成功召开

时间:2016-04-30浏览:172设置

4月28日晚,孙配贞副教授在16号楼三楼报告厅为我院的研究生作了题为“学术论文之外文写作”的学术报告。

孙配贞教授是心理学博士,曾在国内外权威核心期刊发表了近40篇文章,同时,他也在外文写作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在本次报告中,孙配贞教授向大家分享了外文写作的心得体会。他将本次学术报告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孙配贞教授从个人简介、基本态度、文章写作、文章投稿、文章修改这五个方面分享了自身在外文写作中的经验。在这一环节中,孙教授以具体的文章为例向大家介绍了外文写作的步骤。作为审稿专家,他还分析了审稿标准并建议大家在写作过程中从审稿专家的角度思考。其次,孙配贞教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重要的寻找外文文献的途径。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孙配贞教授向同学们传授了外文文献搜集以及外文论文撰写的经验,增加了同学们发表外文文章的信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