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班级团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2-02浏览:10设置

为引导当代大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开展新征程、奋进新时代,11月18日至28日,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学习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由各班团支书主持,18、19、20、21级全体成员线下或线上的方式参与了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以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ppt为主,各班级采取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分别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不同方面展开。会议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意义。其后,各班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的内容和主要精神详细展开。从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同学们对党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最后,全院学生通过观看视频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三个历史决议,各班团支书分别对此展开深入系统细致的讲解,号召大家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度之往事,验之来事,参之平素,可则决知。”此次专题学习会,激励同学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学习,执着追求,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艰苦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