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9-09-09浏览:235设置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于9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我院贾林祥书记、代建军副院长以及研究生院视察小组老师等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强调迎新工作要从学生角度出发,热心负责,提高效率,认真做好各项环节以顺利完成本次新生入学报道工作。

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走进江苏师范大学,而我们以更高的热情迎接他们的到来——2019级研究生。为了即将融入为教育科学学院的一份子,让我们亲切的道一声:“欢迎你们,新同学!”

为确保2019级新生顺利报到,在我院辅导员郭老师的指导下,研会进行提前策划,组织各项工作同步有序进行。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前,院研会在微信公众号推送了教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信息,让各位研一的新生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导师们的信息。

研会迎新工作小组在教科院一楼大厅,开展新生入学报到服务工作,并在学院门口设置了新生报到的醒目提醒,一楼大厅有摆放报到注意事项,更有学长学姐的温馨提示报到所需证件材料以及介绍学院的特色活动:学术沙龙、玉泉论坛、雅润女子活动等。迎新的研会同学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为2019级研究新生办理每一项手续(帮助办理党、团组织关系、国家助学贷款、入学注册、宿舍入住等)、并为他们提供各种咨询,解决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向新生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面貌,也为新生报到入学带来更多便利。

迎新工作持续一天,直到最后一位同学的成功报到,也就意味着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接下来的等待我们是美好的研究生生活,当然也会带来更大的挑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