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研究生实习动员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9-04浏览:209设置

       9月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3号楼106报告厅展开了2018级小学教育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活动。参加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的有代建军副院长,陈鹏副院长,刘通博士以及2018级小学教育研究生。

       首先代建军副院长就此次实习安排公布如下:刘通博士担任2018级小学教育研究生实习导师,负责处理实习过程中的具体事务。2018级小学教育研究生实习人数共48人,此次实习分集中实习和自主实习两种方式。其中34人分别到徐州市民主路小学、徐州市大马路小学及徐州市求是小学进行集中实习,剩余14人参加自主实习。其次,陈鹏副院长就此次实习目的和内容进行阐述,陈鹏教授指出此次实习的直接目的是进行教学技能训练,实习的内容包括教材文本解读、课堂教学技能训练、班级管理以及教学反思。然后,代建军副院长对2018级小学教育研究生实习提出了三点要求:放低位置,摆正姿态;遵守纪律,不无故旷课、早退;注重细节,眼里有活。最后,代建军副院长就此次实习分组情况进行宣读,并通过学生自荐的方式选出各实习小组组长负责协助实习工作的具体展开。

       此次集中实习安排的小学是徐州市教学质量顶尖的小学,选派的实习导师均由代建军副院长亲自挑选,希望通过实习,能让2018级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研究生在实践中得到锤炼,有所收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