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 “2016年师范类(中学政治)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

时间:2016-05-25浏览:126设置

524日下午,省教育厅 “2016年师范类(中学政治)专业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参加开班典礼的有: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方忠教授;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作东教授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安春梅老师培训班的首席专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陈美兰老师;培训班的教学班主任,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王翠博士。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贾林祥教授主持仪式

本次研修班是我校首次和省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合作。

中学政治学科核心素养课程改革高级研修班的举办意义重大。我国正处于教育改革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核心素养的培养被置于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目标的基础地位。如何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不仅是中学教师的职责和任务,对于从事师范生教育的高校教师和学者而言更是必须深入研究并解决的任务和课题。

本次培训,为期5天。参加培训的老师来自江苏省内11所高校以及伊犁师范学院的共计35位教师。

培训内容包括通识理论学习和教育教学实践两大部分。培训将采取理论讲座、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