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时间:2016-05-15浏览:363设置

5月14日上午八点,我院2016届研究生分别在16号楼和静远楼进行了学位论文答辩汇报,其他研究生也现场观摩了本次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13级教育学原理、13级课程与教学论、14级小学教育答辩A组;13级教育学原理、13级课程与教学论、14级小学教育答辩B组;13级高等教育学、13公共管理答辩A组;13级高等教育学、13公共管理答辩B组;13级学前教育学组和13级基础心理学组。黄伟教授、张广君教授、沈玉顺教授、代蕊华教授、李燕教授和张明教授分别为各组的答辩主席。此外,在论文答辩汇报之余,各答辩主席还为我院研究生作了相关主题学术讲座。

我院2016届研究生为论文答辩做了充分的准备,各位教授现场指导,答辩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参与观摩的研究生更是从中获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