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外国语学校实习报道之二

时间:2016-04-01浏览:216设置

时间如涓涓流水缓缓地流过,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让我们细细品味。在江苏省外国语一个多月的实习生活过得很充实,很快乐,也让我充分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与不尽的光怀。尽管我们13个人大学期间并不是一个专业,在实习前我们也不是非常熟悉,但在这几个礼拜的实习期间,我们几乎每天早晨一起等车,一起去学校,一起放学,一起吃中饭,在此期间,我们感觉我们各自的了解逐渐加深。刚到实习学校时,我们一起打扫收拾我们的办公室,到现在我们闲来之时办公室谈笑风生。还一起讨论教学问题等,这里记录了我们的欢笑,我们的忙碌,我们的进步与成熟等等。

今天是3月31日,实习指导老师也再次来到学校与我们进行交流,听我们讲述我们实习期间的事情,一些困难或者问题,也给我们建议。较之出来之时,我们的脸上少了那一丝迷茫,多了这一份老练。实习即将结束,我们从不熟悉到不舍得。不论如何,这段记忆,属于我们的独一无二的记忆,我们不会忘记。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