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外国语学校实习报道之一

时间:2016-02-24浏览:74设置

2016年2月24日,今天是我们实习报到的日子。年轻的我们捧着一颗颗热情、兴奋而充满期盼的心来到江苏省外国语,激动不安之情油然而升。一个个沉甸甸的问号,在我脑中盘旋。我不断自问:作为一个实习生,我能做好吗,我能给学生带来一点进步吗?不光是我一个人如此,我从每个实习生的眼神里都能看到一样的情绪。同样的我还看到了期待,责任,和信心。怀着同样的矛盾的情绪,我们在一起,组成一个集体。在一样不熟悉的环境中,一起迎接接下来的两个月不到的实习生活。

实习指导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些注意事项,给我们鼓励,把我们带到了舞台,接下来就是我们自己站上舞台。

江苏省外国语坐落于苏州城南的石湖风景区——历史遗迹“吴越春秋”、“石湖书院”旧址。有初中部,高中部,和师范部,教学特色鲜明。因此我们实习的高中部不同于一般的高中,气氛沉闷,它更有活力,更有青春的气息。

对于我们这些即将踏出学校,踏上社会的大四的学生,准教师,这两个月的实习毕将是我们宝贵的一段记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