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实习报道之一

时间:2016-02-25浏览:66设置

初春的江南,一片生机盎然。2月25日上午,我校不同专业的11名实习生在江苏师范大学教师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陈美兰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武进高级中学参加实习见面会。上午9时许,武进高级中学教务处丁维新主任在公仆楼主持召开了实习生工作会议。

会上丁主任致欢迎辞,向实习生介绍了武进高级中学的发展历程和教学改革理念,明确了教育实习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并对教育实习的任务和工作要求做了具体而详实的说明。要求实习生们转变观念,多学习、勤思考、重实践,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尽快实现由学生身份向教师身份的转变。

带队的陈美兰老师代表学校感谢武进高级中学对本次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所给予的多方支持;同时对实习要求进行补充说明,明确提出了勤、敬、学、思、和“五个字”的具体要求,并希望实习生一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从教师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教育教学技能、班级管理等方面,多向指导教师以及学生们虚心学习请教。

最后,实习生们都希望能通过此次教育实习,进一步锻炼自己,提升教学实践能力和班级管理水平,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积累宝贵经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