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横山桥高级中学实习报道之二

时间:2016-04-11浏览:309设置

随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我们的实习也接近了尾声,在一个多月的实习生活中,我们接触到了许许多多各式各样的学生,他们有着不同于我们的青春稚气,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在校园里到处回荡着学生爽朗的笑声。他们犹如眼下绽放的花朵般璀璨。他们对于我们的到来充满了新奇感,当你踏进教室,他们会拍手欢呼,当你上课时,他们会仔细的观察你。课间在路上遇到你,他们会出其不意的和你打招呼,虽然你可能还认不出他们,和他们在一起你会觉得生活充满活力。

上了那么多节课,有时会碰到两节课连上的情况,往往第一节课下来感觉有点累,等到第二节课后半段就会发现自己喊不出了,声音开始嘶哑,感觉很累。如此这般切身体会了当老师的不易,才理解为什么大多教师的喉咙都有一点问题,这是在为教育事业献身。

在这一个多月的实习中,我们收获了很多,不管是教学技能还是待人处事,相信这些都将成为我们宝贵的财富,永远珍藏在我们的记忆之中。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