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实验小学实习报道之二

时间:2016-04-15浏览:294设置

截止2016年4月15日下午,我们在徐州铜山小学的实习圆满结束。回顾实习的日子,不仅有指导老师和实习老师们辛勤汗水,还有他们成功的喜悦泪水。可谓有苦有乐,有说有笑。

今天下午五点钟,铜山实小给我们实习老师举办了欢送会。李主任现场首先称赞我院学生能积极主动地了解学生、融入班级,体验教师生活、感受责任;增长才干、懂得感恩指导老师,并希望我院学生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能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接受来自社会的挑战,加速知识和能力的转化。指导老师王老师鼓励大家说要在教学中求真务实,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克服“娇、骄”二气,培养奉献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品质,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作为实习生我们非常感谢这段时间指导老师们帮助我们成长,谢谢你们在我们新的起点给我们的启蒙。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