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实验小学实习报道之一

时间:2016-02-23浏览:63设置

徐州铜山实验小学实习点的师范生在我校指导老师和领导的指导带领下,正顺利地开展教学实习活动。

从二月二十三号实习生进入铜山实验小学到现在两个星期里,我们同学认真备课,细心听课,用心讲课,虚心学习,不断进步,我校师范生已经成功地从懵懵懂懂的大学生变成为一位位兢兢业业的小学实习老师。

一进学校,在学校的会议室,李主任和王老师举行了一次会议。会议过程中,首先是李主任发表讲话。李校长为人亲切和蔼,言辞中表达了对我们的欢迎与照顾,比如他专门安排了一个办公室给我们实习生平时备课、看书。另外,还准备好了茶叶,以消除我们平日工作中的疲劳。王老师就学校的规章制度、作息时间等学校常规事务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增加了实习生们对学校的认识。实习生们都非常认真的记录着,态度十分认真。

作为实习生,我们会珍惜铜山实小给我们提供的机会,认真地学习教学本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