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十三中学实习报道之二

时间:2016-03-18浏览:70设置

3月18日上午,徐州市第十三中学举办了校评优政治公开课活动,此次公开课邀请了李燕校长、郑莉老师等一线的教学专家作为评委,江苏师范大学政治专业实习生万亚男同学执教的公开课《做个有教养的现代人》获得好评。

这堂课围绕“教养是什么”、“教养的意义”以及“如何做个有教养的现代人”三个主题展开,通过视频导入,以大量图片、材料等导出知识点,思路清晰,环节紧凑,有效地达成教学目标。万亚男同学在教学时循循善诱,将教学知识与学生的生活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学生发言踊跃,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甚佳。课后评委老师与万亚男同学进行了本堂课的复盘式评课。

此次公开课活动,不仅使我校实习生的教学知识与教学技能得到提高,更展示了江苏师大实习生优秀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在场教师的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