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十三中学实习报道之一

时间:2016-02-25浏览:38设置

2016年2月24日下午三点整,实习工作安排会议准时开始,实习学校的李主任、指导实习生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的各位老师以及校内指导老师步进老师都准时出席了会议。

这是看似平凡的一天,但是对于江苏师范大学的28位实习生而言却是特别的一天,因为从今天起,我们正式进入了徐州市第十三中学进行为期8周的教育实习工作。徐州市第十三中学方面很细心地给实习生安排了一个短暂的与指导老师的见面会,也明确了实习生接下来的方向与任务:听课——观察老师怎样组织教学,管理学生;上课——学习并将学到的东西付诸实践,在学习和实践中进步,这是他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此刻我们的心情却没有以往的轻松,那是兴奋激动?紧张不安?都有,但是更有一份跃跃欲试的冲动和沉甸甸的责任感在心头。因为,从今天起,我们不仅是一个大四学生,还是一个实习老师,一个时刻准备着站上讲台的准老师。我们将一直不忘初心,怀揣信念,相互扶持,坚定前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