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中学实习报道之二

时间:2016-04-01浏览:53设置

第三周起,在教育见习中领略了教育一线的前辈们课堂上的游刃有余后,同学们已不满足于在课堂后面看着指导老师在课堂上运筹帷幄,而是向指导老师申请自己准备讲的篇目,并主动请教,积极着手准备。至第三周结束时,大部分同学尤其是语文学科的六位同学几乎都经历了真正的讲课过程。此后,同学们在课前积极讨论并准备,课后主动交流探讨,有了更完整更完善的教学经验。并且不断地发现了自己教学方面的问题并在教学过程中及时予以改正。各位指导老师也纷纷表示大家在实践中有了真正的进益。

3月30日,学校还安排周杰老师等到实习点与同学们交流,老师们耐心地询问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遇到的疑惑与困难,并详细地予以解答。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好的劲头,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