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清华中学实习报道之二

时间:2016-04-01浏览:64设置

3月30日,校教务处领导检查实习工作。校教务处伍斌副处长、缪小青老师、清华中学教务处张克平主任以及在清华中学实习的12届实习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伍斌处长对前六周清华中学实习生的实习情况经行了询查,张主任对实习生的表现作了详细介绍。对于实习生优秀表现,伍斌处长给予较高评价,并提出相关指示,他说:“你们刚从大学出来接触教育这个行业,正是转换学生身份与教师身份的关键环节,作为实习生,你们要做到:手勤、嘴勤,多学、多问;作为实习教师,你们要做到:勤思考、勤交流,与指导教师和学生要融洽相处。”

缪小青老师进一步与实习同学进行了交流,他嘱咐:有困难,有问题可进一步向教务处反应,教务处将尽最大努力。

检查结束后,伍斌处长、张克平主任、缪小青老师与清华中学实习生合影留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