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区清华中学实习报道之一

时间:2016-02-24浏览:72设置

2月24日,2012届清华中学实习点实习生进点仪式。清华中学教务处张克平主任、校内指导老师拾景中老师、实习点各专业组组长、以及各专业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张克平主任在仪式上做了致辞,他对来清华中学的实习生表示欢迎,并对清华中学软硬件设施向实习生做了介绍,对近几年清华中学谋求长足发展中取得的各项荣誉成果进行了展示。最后,张主任对实习生相关实习工作进行了各项要求和指导。

仪式后,拾老师对各专业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分派,针对不同的专业特色,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带领实习生与各专业实习指导教师经行了实习工作安排。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各位实习生精神抖擞,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新职位、新身份,预祝各位实习生实习顺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