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高级中学(北校区原四中)实习报道之一

时间:2016-02-29浏览:75设置

二月未过,寒意渐消;三月初始,春上树梢。各个学科学习师范专业的同学选择了在这个渐暖的时节投入紧张而又憧憬已久的教育实习工作中去。尹逊才老师带着他这组学生来到了徐州高级中学北校区进行实习。

“老师”们为即将到来的“战役”早早的做好了准备,在2月26日实习生们与各自的指导老师和指导班主任见了面,各位老师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方法倾囊相授,同学们也将疑惑之处提出向指导老师请教。

2月29日,2月的最后一天,周一,伴随着暖暖的阳光,同学们的教育实习工作便正式开始了。因为是刚刚进入工作的缘故,指导老师大多给同学们安排了听课的任务。

第一天的实习时光,实习的同学们认真听课,提出疑问,解决疑问,参加学校的升旗仪式,积极地加入到学校的活动里去。虽然实习的时间不长,但是同学们已然融入到了这一种良好的氛围中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