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三中学实习报道之二

时间:2016-04-06浏览:172设置

这是实习的第四周了,我们通过这几周的实习,一部分学习到了一些东西吧,更多的是发现了自己很多的缺点和需要进步的地方。由于我们带的都是重点班,大家都比较听话,而且这周面临着小高考的复习,数学课都停掉了,所以我们就帮忙看看自习,我们讨论了一下发现班级氛围都差不多就是一踏进班级里,大家慢慢的也就不讲话了,但我们的心情并没有那么开心,我们感觉我们和他们之间的几乎是零交流的,我们开始反思自己。

因为我们在三中实习6周,下周就是第5周了,和大家相处的时间只有10天左右了,所以我们想借着开班会这个机会让学生了解一下我们,我们呢想通过书信的方式使我们和他们有一次心与心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所以这周我们除了听课之外,更多的时间想在班会课策划的精彩,一方面,通过这节班会课让我们大家都对彼此有一些了解;另一方面,想通过这节课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我们,我们会尽我所能帮助大家,希望我们的存在能带给大家一些帮助。

我们大家也都意识到了时间真的过得十分的快,很多实习老师慢慢的也更加珍惜实习的机会了,不仅每节课去听指导老师的课,课间跑操大家也都跟着去跑操,希望和同学们的相处变得更加的融洽。时间虽然短,但是如果用好了时间,那么实习的意义也就更好的体现出来了。加油吧,实习生!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