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期末考试巡察工作

时间:2019-07-06浏览:425设置

      7月6日,是本学期专业课程考试的第一天。为加强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贾林祥书记、孔杰副院长、代建军副院长、陈鹏老师、吴琼老师、马雪梅老师组成巡察组,分两组对8号楼和17号楼两个考区的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针对考试组织、考场纪律、考卷内容、教师监考等工作,检查组进行了仔细查看和询问。从检查结果看,本次考试各考场组织有序,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场干净整洁,考纪严谨,秩序良好。

      期末考试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考风学风的建设工作,院领导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已成为惯例,教学管理和学生考试规范工作走向常态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