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申博暨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会

时间:2019-06-26浏览:742设置

为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6月26日下午15时,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申博暨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院长高伟教授以及全体教师参与推进会,会议由贾书记主持。

高院长具体介绍了2020年申博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的严峻形势,并从学术论文、科研立项、学术专著、学术会议、优秀教材、精品课程等方面对学院教师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有危机感、紧迫感,立足现状,放眼未来;二是各教学系主任要主动思考,倾听意见,群策群力,做好学科专业剖析;三是要做好战略规划,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重点,积极稳妥推进人才培养改革。

会议最后,贾书记强调,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是事关学院发展和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要高度重视。他特别希望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态度对待博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共同为全面推进学院学科建设而不懈努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