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青春致夏,‘教’韵年华” 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时间:2019-06-17浏览:358设置

       6月14日晚,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青春致夏,‘教’韵年华” 2019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敬文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工作处何莉娜副处长、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院长高伟教授、副院长吴晓红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老师、教师代表薛伟强老师及学院其他老师和2019届毕业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毕业典礼由王淑文副书记主持,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致辞。贾书记从毕业生四年前入学谈起,带领毕业生同学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与生活,并对毕业生提出要牢记“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和“勤学、善思、敏行”院训的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用满腔热忱去实现美好理想,传承美丽教科的精神,做一个有德、有智、有能、有趣、有心,懂得感恩,充满青春活力的人。接着,教师代表薛伟强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毕业生一起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给予毕业生最美好的祝愿,鼓励他们争做“四有好老师”。然后,学生代表史雪冰、吴婧轩表达了对学校的真切情感和对学校、学院老师的感谢,表达了自己对未来新生活充满信心,并从学习、生活方面为学弟学妹们提出宝贵的建议。最后,贾书记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证书。校学生工作处何莉娜副处长、副院长吴晓红教授分别为考研之星和就业先锋颁发奖状。

       典礼结束,以“青春致夏,‘教’韵年华”为主题的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由三个篇章组成,分别是“岁月鎏金,回首频思忆”、“韶华旖旎,长亭终有别”、“南渡星辰,明日犹可期”。欢快温情的节目内容带领毕业生忆过去、看今朝、展未来。2017级同学带来的情景剧《苏师教科的日子》,使领全体毕业生回忆起那段汗水与喜悦相互交织的教科时光。舞蹈串烧、器乐演奏、相声小品、歌曲演唱等节目也是精彩纷呈。紧接着由大四毕业生曹向东带来的原创组诗《当我再次想起你》,朗诵的言语中饱含深情,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依依不舍和对同窗好友衷心祝愿,一度把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学院老师的一首《明天会更好》更是表达了对毕业生祝福和期许,给在场的师生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回忆!至此,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的举办标志着2019届毕业生大学生活的结束和新生活的开始,充分展现了教科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昂扬意气,也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毕业生们真挚的祝福。愿2019届毕业生:有梦回首,有爱可留;前程似锦,梦想成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