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相约师大,不负韶光”摄影和修图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6-04-15浏览:217设置

当今,信息化已逐步深入教学,图片编辑成为师范生必备的一项技能。一方面,为了增强大学生创新创意能力,给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交流经验的平台;另一方面,也为了给即将离开贾汪的同学们留下回忆,增加对校园的归属感,现决定举办“相约师大,不负韶光”摄影和修图大赛,相关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初赛作品递交截止日期:2016426

决赛时间:201657

二、活动地点:

决赛地点:江苏师范大学贾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三、参赛对象:

贾汪校区全体学生。

四、报名方式:

填写电子报名表并发送至指定邮箱:jkyxshtwb@163.com

五、比赛规则:

  (一)初赛:不限形式,发到部门邮箱,由评委筛选部分进入决赛。

1.专业组:使用单反拍摄

2.非专业组:

1)摄影组,主题不限,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向上。

2P图组:形式、主题不限,可以是单个图片,也可以是一组图片,可以包括表情包等搞笑娱乐图片,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向上。

初赛作品要求:参赛者本人递交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作品名称+姓名+班级”,文件夹包括三个子文件,即报名表、原图、作品(.jpg格式或.png格式均可),发送至指定邮箱jkyxshtwb@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班级

  (二)决赛:

1.参赛选手依次展示自己的作品,在2分钟内介绍设计意图、主题思想、操作技巧等。

2.评分由现场评委老师和大众投票结合打分。

  (三)要求:

1)所有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2)参加决赛时选手如需更改自己作品,应提前给工作人员提出。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获奖者可加综测分)


  注:如遇不可抗拒因素,比赛时间可做临时调整。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摄影和修图大赛评分表.docx

    2.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摄影和修图大赛报名表.docx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