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10-08浏览:10设置

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布置会

 

      为落实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求,确保2020-2021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高效率、高质量进行,学院于2021年10月6日下午在13#109召开2020-2021学年度评奖评优工作布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18、19、20级各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书记首先强调了评奖评优在学生升学与就业、班级考核、班主任考核、学院考核等工作中的重要性,分析了以往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进而对本学期评奖评优工作做了政策解读与具体部署。王书记指出,评奖评优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各班一定要严格按照评奖评优工作细则执行。王书记强调了奖学金评定流程及注意事项,针对各班综合素质测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人选推荐及评定要求,专业奖学金的评选条件、递补规则,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标兵的评选要求,各班名额分配情况的具体说明等9方面内容做了细致、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各班班主任对评奖评优的各个环节要严格把关,尤其是综测的评定,杜绝随意加分、漏加分等情况的发生,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及时、高效、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评奖评优工作。  

      由于学院学生较多,评奖评优工作又是学生工作的重点。此次会议根据院情、学情制定综测整改方案,细化评奖评优工作流程,与班主任老师、各班班委取得共识,为后期评定工作奠定了思想和行动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