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 Harris 教授学术报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时间:2016-03-14浏览:148设置

报 告 人:Harris教授

报告题目:Literacy for Deaf Children: The Essentials(听障儿童的读写能力:主要特征)

报告时间:2016年3月16日下午2:40~4:00

报告地点:校重点实验室

主办单位: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社科处


报告人简介:

  Harris教授是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心理系主任,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先后在英国伦敦大学伯贝克学院、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任教。Harris 教授早期主要研究领域集中在儿童书面语言和口头言语的获得与发展,并且在这个领域著述颇丰。最近二十年,她主要关注聋童的语言发展,尤其是听障儿童与健听母亲或听障母亲的交流以及在聋校教育中听障儿童的文本语言获得。近期也关注公共健康及工业心理学领域,为宝马公司的迷你系列进行了系列评估工作。Harris教授是《英国发展心理学》(British Journal ofDevelopmental Psychology)编委、《听障研究和听障教育》(Journal of DeafStudies and Deaf Education)的副主编,还是《心智与语言》(Mind &Language)的创始主编。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