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拟招聘823名公办教师

时间:2014-03-16浏览:51设置

      今年,晋江市拟公开招聘公办教师823名,比去年增加159名,是连续第二年的大幅扩招。其中,中学213名,比去年增加162名;小学506名,幼儿园100名,特殊教育学校4名。这是记者昨日从晋江市教育局了解到的。

      此次招聘的对象主要为晋江生源师范类毕业生、晋江市聘用合同教师和非晋江市名教师等。报名时间为3月17日至23日,全省统一笔试时间为4月23日,符合招聘条件的报考人员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报名。具体招聘要求,报考人员可登录晋江教育信息网(www.jjedu.com.cn),查看《2014年晋江市公开招聘公立学校教师通告》。

      此次招聘分中学、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4类。其中,中学招收政治、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健康教育等学科;小学招收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健康教育、科学、特殊教育等学科;幼儿园招聘学前教育学科;特殊教育学校招聘学前教育、小学音乐、小学信息技术等学科。

      对此次公办教师公开招聘,晋江市教育局人事科工作人员表示,“之前中学停招了两三年,去年才复招,但是因为去年生数变化不大,所以教师招收数不大。而今年9月份新学年开始,预计全市初中生数会继续增长,有一个较大的增长幅度。”因此,今年才大幅扩招中学公办教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