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区公开招聘60名教师

时间:2014-04-10浏览:50设置

      据了解,黄埔今年全国公招的60名教师包括中学教师37名,小学教师9名,特殊教育教师4名,幼儿园教师5名,职业技术学校教师5名。所有职位均接受社会人员和应届毕业生报考。

      报考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及具体资格条件外,报考语文教师职位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必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报考其他学科教师职位的应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报考英语教师职位,应通过专业英语八级以上考试;报考人员报考职位须与其大学期间所学专业相符;必须持有与职位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如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须已修完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并取得合格成绩,在填写报名表时在备注栏中注明(详情见“黄埔教育网”http://www.hpedu.gov.cn的招聘公告)。

      选择华中师范大学考点的应聘者应于4月14日至4月20日,将填报好的电子预报名表发送电子邮件至hpjyj39@126.com,并于4月22日9:00至17:00,到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B栋103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确认,同时提交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选择黄埔区考点的应聘者应于4月14日9:00至4月16日17:00,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于4月23日上午12:00起网上打印准考证。

      黄埔区教育局提醒应聘者,每名报考者根据所学专业限填报1个具体职位。通过体检和组织考察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黄埔信息网和黄埔教育网进行公示。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