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2014年招聘65名中小学教师公告

时间:2014-04-21浏览:149设置

      一、基本原则

      凡进必考、择优聘用;岗位公开、方案公开、结果公开。

      二、招聘人数

全县本次招聘中小学教师65人。

      三、资格条件

      1.符合下列条件之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1)2014届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特教专业放宽到专科)。

      (2)2014届非师范类的职教类和音乐、体育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3)2012年(含2012年)以来毕业的、未取得建湖县机关事业编制的、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建湖籍毕业生(音乐、体育专业毕业生放宽到非师范类;特教专业放宽到师范类专科毕业生)。

      2.符合下列条件,已取得县外事业编制的在职教师: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持有教师资格证书;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4年1月1日后出生)。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关爱学生,廉洁从教。

      四、报名与资格确认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网址:www.jhjy.net/jhrsk),同时在建湖县教育局(县城双湖路)接受现场登记报名。

      2.报名时间:2014年4月21—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资格确认:网上报名者请于2014年4月28—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到建湖县教育局701室现场资格确认。

      4.报名要求:

      ①符合资格条件的2014年应届毕业生一律凭报名表(网上填写后打印)、身份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报名;符合资格条件的往届毕业生、县外事业编制的教师凭报名表(网上填写后打印)、身份证、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

      ②报名确认时所有证件必须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③报考普通中小学教师岗位的,报考学科与所学专业必须相同;报考职教类和教育学、心理学岗位的,所学专业必须与设置专业相同或相近。具体为:汽车运用与维修岗位,汽车维修与检测技术、汽车维修与检测、汽车维修工程教育、汽车运用技术、汽车服务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教育、交通运输(汽车运用工程)、车辆工程、汽车内燃机、汽车发动机专业可以报考;旅游管理岗位,旅游管理、导游、酒店管理、涉外旅游、旅游英语、景区开发、旅游市场营销、旅游企业管理、旅游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可以报考;烹饪岗位,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可以报考;机械岗位,数控技术应用、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可以报考;财会岗位,会计、会计学、会计电算化、财务会计、注册会计师专门化、会计与审计、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审计实务、投资与理财、会计与统计核算、审计与理财、国际会计、国际贸易与会计专业可以报考;土木工程岗位,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专业可以报考。教育学、心理学岗位,教育学、心理学、应用心理学、心理健康教育、教育学原理、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专业可以报考。

      ④持有小学教师资格证书的只能报考小学;持有中学教师资格证书的可报考中学或小学。

      ⑤报名人员须提供近期二寸证件照两张,并在背面写上姓名和报考专业。

      ⑥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考试资格。

      ⑦报名时收取笔试组织费每人100元(苏价费函〔2007〕146号)。

本次公开招聘开考比例为1:3(语文、数学、外语等学科按学段招聘岗位总数为基数,其他学科按招聘岗位总数为基数),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并调剂增加到草堰口、冈东、钟庄等镇(社区)紧缺学科。对少数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专业技术岗位,根据报名情况,经报批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不低于1:2)。

      五、考试

报名应聘人员须参加我县统一组织的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依据笔试成绩,按公布的学科岗位数1:2的比例切线(尾数同分同进),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一)笔试

       1.笔试内容:学科专业知识、教育学和心理学知识。学科专业知识100分,教育学、心理学知识50分(职教类和教育学心理学专业只考学科专业知识150分)。

       2.考试时间:2014年5月上中旬,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3.参加笔试人员,请于2014年 5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到建湖县教育局组织人事科领取准考证。路途不便者可以凭报名者本人身份证请人代领。

       4.领取准考证的人员请按照准考证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二)面试

      1.面试形式:素质能力测试、上微型课(上课时间:15分钟;教材统一提供)。面试满分100分。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凡参加面试人员需交面试组织费100元(苏价费函〔2007〕  号)。

报名参加考试者可于2014年5月中下旬登录建湖教育网,查阅本人考试成绩和入围人员名单。

      六、体检与复审

       1.体检。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方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1.5×0.6+面试成绩×0.4),按学科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若考试综合成绩相同,取笔试成绩高者;若考试综合成绩相同,笔试和面试成绩也相同,则一并入围)。参加体检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到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统一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进入复审、选岗、聘用程序,由此产生的缺额,按考试综合成绩顺延递补。

      2.复审。体检合格人员提供相关材料进行复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师范类专业应聘人员聘用后一年内必须取得;非师范类专业应聘人员聘用后两年内必须取得。否则所在学校应与其解除聘用关系)原件及复印件和报到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往届毕业生、县外教师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和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由县监察局、县人社局、县编办、县教育局对其资格进行复审。复审不合格的不予选岗和聘用,由此产生的缺额,按考试综合成绩顺延递补。

      七、选岗及聘用

      1.选岗。体检与复审合格的毕业生,根据所具备的教师资格情况,按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先高中教育后义务教育的顺序要求选择就业岗位。不按规定要求选岗的,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指令性安排到师资力量不足的农村学校。

      2.聘用。选岗结束后,按规定程序提请县编委会研究确认,并办理聘用手续。

      3.报名应聘的博士毕业生(1974年1月1日后出生),可由各有关学校直接进行业务能力考核和思想政治表现考查,合格者即可签定聘用协议书,报县教育局、县编办备案。

      4.所有新聘用教师直接进入事业编制,试用期一年。试用期结束后,由聘用单位进行教育教学业务和思想政治素质考核。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取消事业编制。

      八、时间安排

4月19日 公布招聘工作方案。
4月21 ---30日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现场报名。
5月4 ---5日 县监察局、人社局、编办、教育局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联合审查。
5月中上旬---6月上旬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参加由教育局、人社局统一组织的专业知识和教育学、心理学知识笔试和面试。
公示拟入围人员名单、体检、资格复审。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按规定要求选岗。
6月下旬 办理有关手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