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教师单项技能大赛系列活动之三——学前教育专业决赛

时间:2012-05-28浏览:282设置

          5月2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17#604举办了学前专业教师单项技能大赛。本次比赛由师远贤、王靖懿、郭丽英老师担任评委,09、10、11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共13位选手参加比赛。

      决赛以讲故事为竞赛形式。选手们选取了多种故事题材,如童话、传说等,并充分考虑到小朋友的年龄特征、用自己的语言进行再创作,故事被选手们赋予了生机和活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用落落大方的神态、清晰明亮的声音、丰富的肢体动作展现了自身独特的魅力,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学前专业教师单项技能大赛强化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有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增强自己的能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