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科院在第一届全国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2-09-05浏览:582设置

20127月,由教育部全国教师教育课程资源专家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全国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苏连云港举行,来自全国四十余所本、专科师范院校的代表队围绕综合素质、学科技能、最佳才艺、送评作品等竞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我校由教育科学学院代建军副院长担任领队、该院六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力拔头筹,平维佳、孟子郁、徐燕萍三位同学分获特等奖,朱欢、昝梦分获一等奖,宋蕾蕾获二等奖,徐燕萍同时获“最佳才艺奖”,另有十一件作品分获送评作品竞赛组一、二等奖,我校也获得小学教育组、学前教育组“优秀团队奖”两项。

    近年来,教科院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下,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师范生素质与技能获得突飞猛进的提升。本次全国师范生职业技能大赛既是对该院前一阶段工作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为该院今后的学科发展以及教学、科研工作指引了方向。祝愿教科院师生在今后的各项赛事中再获佳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