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四—— 专业思想教育

时间:2012-09-29浏览:426设置

      9月27日晚,教育科学学院于8#J102举办2012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副院长代建军主讲。

      代建军副院长首先向新生分别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三个专业的基本建设及师资情况。随后,代院长简述了学院的科研训练工程,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科研立项,培养创新能力,提高专业技能。接着,代院长向各位新生强调了学习各门专业的注意事项,成为一个能研究、能教学、能管理的多方面人才。最后,代院长向新生提出了四个要求:一、不要把理想放小;二、学会对自己负责;三、坚定自己的专业;四、学会做人,健全人格,做一个态度认真的人。

      本次专业思想教育的举办,对新生明确专业方向,确定发展目标,做好学习准备有着重要意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