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四十五届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五——闭幕式典礼

时间:2011-10-31浏览:182设置

            1028下午410分,历时两天半的徐州师范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于泉山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首先,大会宣布了本次运动会获奖名单。教育科学学院组织有序、文明有礼;观众们热情踊跃地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因此,教育科学学院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精神文明奖”,校领导予以表彰并颁发了奖牌。领奖仪式结束后,副校长周汝光致闭幕词。至此,徐州师范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完美落幕。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体育竞技能力和精神面貌,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参与了各项比赛,锻炼了水平、磨练了意志,也增强了凝聚力。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教育科学学院会将运动场上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延续下去,创造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