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爱心助考包”

时间:2013-04-08浏览:246设置

    在2013年研究生考试备考之际,教育科学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爱心助考包”,参加考研的学子在教育科学学院院团委领取了“爱心助考包”。小小的“爱心助考包”鼓励了备战考研的广大学子们,并祝愿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刘老师也在每个“爱心助考包”中写下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他们金榜题目、实现梦想。每一个蕴含着爱心和期望的助考包让考研学子倍感鼓舞,领到助考包的学子们脸上露出了笑容,这既是感谢也是信心和决心的表达。

    本次活动旨在“寒冬料峭送温暖,爱心文具添动力”,表达了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教职工对考研学子的关怀和祝福,传递了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