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徐州市开发区第一幼儿园实践基地揭牌

时间:2013-04-12浏览:1154设置

   2013年4月9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实践基地” 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徐州开发区第一幼儿园举行。教育科学学院代建军副院长、董海宁副书记,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办公室马玉荣主任,幼儿园单秀丽园长以及辖区内多所幼儿园园长、教师参加仪式。
   代建军副院长与幼儿园单秀丽园长分别代表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和徐州开发区第一幼儿园签署实践基地协议书,董海宁副书记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办公室马玉荣主任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代建军副院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江苏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实践基地落户开发区第一幼儿园,为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与学前教育实践的联系,积极探索和建构地方大学与教育水平较高的幼儿园之间互动共建、资源共享的有效合作机制,提供了良好契机。我院将为幼儿园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提供理论指导与支持。

   仪式后双方就新建成的实践基地的建设及发展方向开展了充分交流,希望以此为起点,开创互惠双赢的局面,为繁荣发展学前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