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教科院教学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6-02-24浏览:214设置

 新学期第一天,江苏师范大学方忠副校长、校教务处伍斌副处长到我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指导,并对我院教学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展望。  

 我院为配合学校整体工作部署,深入了解课堂教学情况,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贾林祥院长、院党委王树良书记、吴晓红副院长、代建军副院长、孔杰副院长以及团委刘娜老师等来到五号楼303教室,查看了张菊红老师的教育心理学课堂情况。贾院长一行与张老师亲切交谈,了解新学期工作情况,并欢迎师生顺利返校上课。随后院领导到达田家炳工学院102C教室,查看了李兵兵老师的教育心理学课堂情况,勉励师生积极互动、提高教学效果、做到教学相长。

 检查发现,新学期第一天存在个别学生未能及时到校上课的情况。但总体检查结果显示,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师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秩序井然,这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以及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