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之二——端正入党动机

时间:2015-05-13浏览:76设置

2015年5月9日上午9时40分,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之二——“端正入党动机”于16号楼302室举行,本次培训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戚洪主讲。

戚部长重点从原因、意义、内涵、途径等方面对入党动机进行了讲解。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是入党的首要条件,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需要。与此同时,戚部长结合实际,要求广大学员一定要在学习、认识、研究、践行、感情触发上下大工夫,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加强马克思理治修养,强化政治、责任等六意识,端正入党动机。本次培训激发了学员们进行深入的反思,有效地提高参训学员们的党意识与思想境界,为大家指明了提升能力行为准则的努力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