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之三——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

时间:2015-05-13浏览:137设置

2015年5月9日14时,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之三——“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于16号楼302室举行,主讲人为江苏师范大学党校校长王保义老师。

首先,王老师简单分析了党的指导思想,并介绍了国家的一路来的发展历程。随后,王老师指出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指导思想,一是要学习掌握党的指导思想的内涵,特别是它的各个组成部分的基本内涵;二要把党的指导思想作为我们自己行动的指南。最后,王老师从“为什么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为什么要强调科学发展观”“如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三个方面强调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改革开放需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要求加以推进和落实。

本次党课让学员们明白了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重要性,既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又增强了学员们的社会责任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