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之五 ——大学生党员先进性与高校校园文化建设

时间:2015-05-13浏览:95设置

5月10日上午8:00,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第五讲——“大学生党员先进性与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报告在16楼302举行,主讲人为校团委商亮书记。

商亮书记首先阐明了中国传统文化对“文化”的理解,并简要说明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标识以及高校校园文化的现实意义,同时指出校园文化的界定、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基本内容及高校校园文化活动的现状。随后,商书记提出了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创新思路,从理念创新、制度创新和方法创新三个方面剖析现实问题,指明校园文化活动的策划和组织所需要考虑的内容。最后,他提倡当代大学生审视、思考、谋划先进校园文化的传承,成为党的青年群众中的杰出领袖。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了解到了大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激励了学员们对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视和思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