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之六——党的十八大理论下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时间:2015-05-16浏览:62设置

2015年5月16日上午8时,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培训第六讲——“党的十八大理论下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在16楼302举行,主讲人为校学工处崔成前处长。

崔处长以习近平同志提出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入,重点从中国梦、立德树人、依法治国等多方面为学员们阐述了他对党的十八大理论下大学生成长的独到见解,并提倡同学们多为集体着想以达到共赢同发展的目标。随后,崔处长就当代大学生存在的目标不明、眼高手低等问题,做出了一系列问题诊断及梳理。他强调大学生要有自信、有情怀、有底蕴。最后,在发展导向上,崔处长强调了当代大学生应具备的素养和能力。他认为成功的大学生,人品是基础,能力是关键,视野是高度,要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系统梳理了十八以来党的理论创新之处,对大学生活和人生规划有了深层次的感悟和体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