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纸条也有大艺术 ——记雅润女子学堂之衍纸艺术课

时间:2015-05-18浏览:110设置

2015年5月16日上午,原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李士娟学姐在教科院报告厅给雅润女子学堂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衍纸课。

李士娟学姐以带来的精美衍纸作品为开端,给大家简要讲解衍纸的来历和功用,衍纸是一种简单而实用的生活艺术,常被运用于卡片、包装、装饰等。士娟学姐还向大家展示了运用卷、 捏、 拼、贴等技术制作衍纸的过程,学员们纷纷惊叹于这小小纸张所带来的艺术魅力。接着,在学姐的切身指导下,学员们在惊叹衍纸艺术的魅力的同时还亲手制作了专属于自己的衍纸作品。

这场手工制作不仅让学员们学会的一门新的技艺,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意识到,“美”是无处不在的,即使是不起眼的小事物也能美得巧夺天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